东莞理工学院来我校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21      浏览:640

31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杨秋平一行6人来我校开展专业认证工作交流活动,我校教务处、规划办·高教中心、土木学院、管理学院、信息学院相关领导或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教务处处长侯根富介绍了我校在2010年学校合格评估调研以来,校内专业评估的启动、住建部土建类专业评估认证的稳步推进、CEEAA中国工程教育认证的有所突破、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的颇有成效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体会和经验教训。

我校土木学院副院长吴琛、管理学院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李杰和信息学院副院长杨荣华分别介绍了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参与住建部专业评估认证、工程管理类(工程管理专业、工程造价专业)参与住建部专业评估,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参与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的工作情况,与东莞理工学院一行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体会。

此次交流活动为两校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尤其是专业认证评估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