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发展部分)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05-26      浏览:192

   5月2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发展部分)专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何代钦,学工处、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学工处相关人员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工处负责人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发展部分)的内容提纲、自评报告提纲等进行了说明,对于熟悉审核评估中学生发展的相关材料做了部署,要求各学院积极参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各学院要协助做好学生满意度调查、学生职业发展调查、用人单位评价调查等三个重要的问卷调查,全力完成好评估工作的各项要求。与会人员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对提交会议的材料进行深入分析及探讨,进一步熟悉审核评估的内容要求,并对进一步完善评估材料建言献策。

   何代钦副书记强调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检验学校办学成果和促进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重大意义,对与会人员扎实做好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知晓、参与和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要求和具体内容。根据“四个度”的要求,要做好日常工作的梳理、总结和提炼,既要充分展现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也要找准问题与不足,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在工作中进一步完善。二是要以迎接审核评估为抓手促进工作提升。审核评估重点考察的“四个度”体现以学生为主线、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体现“以生为本”,我们要按照审核评估的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多吃苦、勇担当,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与提升,为提高社会认可度和学生的满意度而努力。

   最后,何代钦副书记对扎实做好就业工作、敏感时点的安全稳定工作、诚信考试和深化“三个文明”创建工作等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学工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