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召开首届“本科教学质量月•品牌月”系列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3-11-22      浏览:47

11月1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十八楼会议室召开“践行以本为本,争创质量品牌——首届本科教学质量月•品牌月”系列活动启动会。校长童昕、副校长吴琛,学工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国交处(港澳台办)、实设处•测试中心、工程实践中心•质量办相关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部)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工程实践中心·质量办负责人介绍了活动方案,与会人员就活动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

吴琛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各二级学院(部)要积极行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不断完善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大学质量文化。

童昕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以本次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夯实本科教学基础地位和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持续完善教学质量保障长效机制;二要将活动形成制度化,不断强化全员教育教学质量意识;三要重视塑造与树立教学品牌,发挥优秀单位与个人的榜样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学校质量文化建设水平。(工程实践中心•质量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