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条件保障组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3-10-19      浏览:60

10月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条件保障组专题会。校长童昕、副校长刘国买、副校长何仕、副校长吴琛出席会议,党政办、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教务处、计财处、规划办、质量办、实设处、资产处、后勤处、武保部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教务处、质量办等相关部门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条件保障任务分解、推进落实情况以及智慧云教室升级改造初步方案的汇报。

校领导们分别就合理合规规划使用好建设经费、全局系统思维打造教育教学管理新生态、坚定保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等提出明确要求。

童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国家正在大力推动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推进学校智慧教室的升级建设落实《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有关要求重要举措。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深度参与、通力协作,优化完善智慧教室建设的系统化方案,全盘考虑教育教学资源与育人环境建设,建好开展教学督导教学评价的物理学习空间,提高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推进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条件支撑。